好久好久沒寫網誌了

之前可能太忙!!

因為她的提醒...

我又開始著手寫下去

畢業近三年了

代表著到單位服務也是三年

回首望去才覺得時間的流逝果然是"快"

今年從年初就開始為了研究所而打拚努力

雖然中間出了小插曲

但最後還是讓我順利的跨類組考上(榜首!!)

說真的,我很高興~~

因為,我為了我自己、家人和我的她都能有所交代

7月底應該就要離開台南回北部了

這個生活三年的地方

這個認識許多好朋友的所在

我想在我的一生中都會留下不可抹滅的回憶

北部,我來了~~~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