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照.JPG

餐成員:me 大寶 & 兩位單身型男

提前吃聖誕大餐  這間尼法已經聞名已久

加上午餐價位還ok  介於360~680元(加一成服務費)的range

其實跟西堤差不多的錢 不過他服務費加的很值得

因為一進去 服務生就會替你拉座椅、掛外套、包包 

然後介紹他的椅子是人體工學座椅 坐起來很舒服

高的人需側著頭喔.JPG 

因為一樓座位都客滿  要坐到地下室  往地下室的樓梯也有布置過喔

天花板搭了一塊布  不過男生幾乎都要歪著頭走才不會撞倒

基本上我這個158cm的走起來還挺ok 完全沒有撞倒的問題

PC200010.JPG

餐前的蔬菜條和麵包棒  都不錯吃  可一直續喔

但還是別吃太多 因為後面真的會很飽

PC200015.JPG

抹麵包的奶油花.JPG

抹麵包的奶油 做成花的形狀  有高雅、精緻的fu

PC200007.JPG

商業午餐menu.JPG

午餐的menu   每天午餐包含假日都有  但晚上就沒有囉

一般套餐menu.JPG

晚餐的菜單  價位就高很多囉   比午餐多了開胃拼盤  但老闆說晚上用餐氣氛跟中午差較多

步調會更慢  大概要吃個四小時   建議有錢有閒的人可嘗試  但想必是非常浪漫^^

先吃完才想到要禱告之心虛表情.JPG

這張照片的故事是 這位神之子 今年教會話劇男主角之單身維德 

一來就吃了桌上的麵包棒  吃完叫了一聲 阿~~然後趕快禱告

原來是他忘記禱告了 哈哈 笑死我了

所以這張是不小心吃了東西忘了先禱告之心虛照

法國麵包&洋蔥麵包.JPG

上第一道菜  法國麵包&洋蔥麵包   都很好吃 

洋蔥麵包很香 法國麵包沾奶油花也很讚

咖哩濃湯.JPG

第二道 咖哩濃湯  中間有一陀馬鈴薯泥   湯有咖哩味香味 但味道又剛好不會太鹹 

特別的是送來時  只有中間的馬鈴薯  濃湯是服務生親自為每一位現場倒進去

吃到這裡  要上主菜之前 其實肚子已經差不多了 而且這時候也快兩點了

號稱清口腔用的柳橙冰砂.JPG

柳橙冰砂.JPG

上主菜前  號稱清口腔的冰砂  柳橙冰砂

上面綠色是薄荷   吃起來很爽口

接下來終於要上主菜囉   登登登登~~~~~~

碳烤雞腿捲.JPG

主菜1:碳烤雞腿捲  $390  皮烤的很脆  不錯吃

碳烤里肌牛排紅酒醬汁.JPG

主菜2:碳烤牛排紅酒醬汁 $480 

牛排蠻生的  我看應該只有3分熟   切的時候都會流出紅紅的血

看起來很小塊   不過蠻厚的   吃起來有碳烤的香味 

 

烤小羊菲力.JPG

主菜3:烤小羊排菲力 $680  (午餐最貴的一道主菜) 

我沒吃 不過據大寶的描述 羊肉吃起來比較硬  我個人沒吃

想知道可以問 教會男 維德先生   不過我看他吃的津津有味

不知道是肚子很餓還怎樣 一送來就不停的吃 

除了請他幫我拍照有放下刀叉外  拍外又繼續不停吃  哈哈

酥皮菲力牛排.JPG

酥皮很香牛肉很讚.JPG 

主菜4:我點的酥皮菲力牛排  $360  (午餐最便宜的價位)

酥皮很香脆   牛肉約三分熟  吃起來蠻嫩也有肉的甜味  不怕生可以嘗試

我個人覺得還蠻好吃的   大寶說酥皮比牛肉好吃  因為他的酥皮真的很香

應該切開來再拍一張剖面圖 不過吃得太開心 都忘了拍^^"

咖啡慕斯.JPG

甜點  咖啡慕斯  好吃   咖啡味很濃

烤布蕾.JPG

烤布蕾   我最喜歡的焦糖烤布丁  布丁的雞蛋感覺很濃  很香  愛吃布丁的一定都很愛

手工餅乾.JPG

店裡自製的手工餅乾&巧克力  也很好吃喔

紅茶+牛奶.JPG

紅茶  旁邊會有兩壺 牛奶和糖水 可以自己調配

喜歡牛奶的中中尉先生就加了很多牛奶 加到爽

難怪我覺得他的咖啡怎麼越喝越大杯 噗 哈哈

自拍.JPG

看到聖誕樹就知道聖誕節快到嚕.JPG

同袍們.JPG

看到聖誕樹就知道聖誕節快到囉

 

心得:這間餐廳簡直是物超所值 也就是傳說中的cp值非常高

以午餐的價位來說   平價 卻有五星級的服務 和精緻的餐點

用餐環境也很棒  一樓的氣氛更好  我們這次是坐地下室的座位

難怪美食版那麼多人推薦   大家吃完都覺得很滿意喔

非常建議的一間餐廳  不過生意超好

沒預約根本就吃不到  幸好我們都有事先預約

可惜的是沒刷卡~ 哈哈

老闆建議我們下次可以嘗試晚餐   說午餐步調有點太快

但老實說這頓飯我們也吃到三點了 = =

所以要吃法式料理一定要很悠閒  才有那個心情去享受氣氛跟餐點唷

下次我們一定會再去吃   而且我還要吃酥皮菲力  讚啦

建議有妹的可以帶女朋友去   氣氛很棒

 

貼心的附上地圖和電話 

 地圖.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nv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