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到上篇夾猴仔的文章
 
發現寫得真逗趣!!
 
就像韓三說的
 
很多文章、留言若干年後再看會十分有趣
 
所以,我決定多紀錄一些...
 
首先~~~
 
我終於下伙了...
 
漫長的五月伙真是一種折磨
 
自從所長走了之後....
 
五月---代理所長、修護官、辦伙還剛好有天殺的4份購案要在五月結報
 
天呀,所長你還真會算,怎麼剛好都在五月....
 
現在,總算撐過來了
 
但,愧疚的是....透支了= =(22萬多...)
 
對小場真是不好交待,枉費他還那麼信任、看好我....
  
 
瑋豪和泰誠這二個就能令我賞識...
 
造時...算不錯的義務役了,但太多事情都是自己想、自己認為如此,就去做了....
 
透支的19萬大概要負責十萬吧 = =
 
最後就是阿宅了
 
阿宅這個人呀,老實說我是覺得不笨
 
其實應該是算聰明的
 
但,不喜歡或沒有心的事就作的很糟....
 
像開菜單,開那種菜單簡直就要挖洞給我跳
 
阿宅呀,你未來還很長,不可能什麼事都合你意...
 
做事就要做好....不然,會糟糕的....
 
就在這種組合下辦完了伙
 
所以,透支是應該的,整個組合幾乎都沒有心的占一半以上
 
總之,辦完了...
 
先休息一下吧!!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