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起床就去吃 "阿憨鹹粥"!  
 
吃完後經過公園路想說捐個血好了
 
之前都在營區捐都只送二瓶飲料和二包餅乾

 
結果泰臣說他上次在外面捐,送了二包米.....媽咧!!(時機歹歹,送米真屌~)
 
所以我也就選在外面捐
 
剛才公園路上有捐血車,而且是奇美的(有錢就有差,捐血車旁搭棚子跟園遊會一樣)
 
結果我捐血還排隊,扯~~
 
500CC後,護士阿婆給了我一包袋(有二瓶涼的和餅乾)
                      OS.沒有護士小妹是有點差=.=
 
客倌可不只這樣唷
 
下車後還給我二大袋禮盒
(牙刷、肥皂、牙膏、沐浴乳組盒= =,二大盒唷...)
          

重點來了,還能摸彩(捐500CC可摸二張)
 
我看大獎是腳踏車,我就問阿伯說腳踏車還有嗎??  (更,他不理我)
 
結果他打開我摸出的彩卷第一張打開寫著「頭獎」!!
 
媽咧,會不會那麼神呀,才剛問就腳踏車了^^
 
但頭獎是14吋的立扇,特獎才腳踏車
           


http://store.pchome.com.tw/amgmall_el/M00068098.htm      
(頭獎就是這台啦!!) 

雖然有點失落,但已經超爽了唷....其他人才拿料理油咧 (哼~~)

        



呼呼 ,禮物多到我MOTOR差點載不下,實在是太HIGH了
 
好心有好報,大家快來捐血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