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寫文章了~

這陣子發生了好多事~

有去花蓮泛舟、宜蘭賞鯨、苗栗南庒、胚廷基隆一日遊

光是念研究所這一年我就跑了好多地方

真的很感謝有這個念書的機會

讓我能體驗一下之前沒享受過的生活~

真的很美好~

 

這段日子裡,我和包子感情也是持續加溫~

其實交往九年了

每個朋友聽聞之後都說要直接包紅包~

九年真的是一段很漫長的時間

也因為這樣,我們都知道對方的心意

也更加珍惜對方

如果有人問說我們的感情基礎怎會如此穩定

我想這是"歲月的累績換來的"

 

現在,要開始寫論文了

論文這東西我覺得並不難

只是方向要對,不然等於一直白做工

雖然老闆會指導你,但自己仍要不斷的吸收新知

才會找出更明確的方向

套句婷婷的話:老闆不會比你更了解你的論文。推!!

每次更老闆meeting完,我才發現自己的眼界很小

看來,在學術這條路上

我能學的還有很多呢!!

加油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ison11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